傍晚我們原本就計畫到狗狗多多的家用餐
一轉進了雨聲街就看到了多多的家
可愛的模樣佇立在街口 停好了車站在店門口張望
看到了多多和牛牛就不自主的興奮了起來
我們坐在2樓的客席 進門後就和多多牛牛玩了一會
牛牛.多多.妹妹可愛的模樣我猛委他們拍照

和臭銘是一邊玩狗一邊吃飯
狗玩的很認真 而我們吃的不怎麼認真
我們桌上的餐食非常吸引3隻狗狗
店員說不可以給狗狗吃東西喔!!溫柔的勸說
店員離開後 臭銘敵不過多多渴望的眼神
偷偷的請多多吃了紅蔔蔔 大大的嘴只放了一小片紅蘿蔔
多多又盯著雞腿流口水 懶惰的牛牛整個頭一在我的腿上
一臉舒服的樣子 妹妹有著女性的矜持撒嬌的要了一口飯
隨即乖乖的躺在我們腳邊 就多多從頭到尾不放棄 不肯死心
臭銘也沒小氣 偷偷的請多多吃了好幾的蔔蔔




這晚我們沒機會看到漂亮的女主人
看了他們的婚紗照 甜蜜幸福的模樣延續
看了女主的文字 她將自己的心情編輯成冊
我來到多多的家 我感受到女主人經營的用心

我瀏覽的婚紗照裡頭與四隻狗狗的幸福
我分享了女主人文字 文字令人感受喜怒哀樂
我們飽餐一頓心靈也滿足
揮別了多多.牛牛.妹妹
天空飄著雨 氣象報告說明天會緩和一點
我們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hew 的頭像
    minghew

    迷迭香彈珠汽水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