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12歲的怪手出車禍
大腿骨與骨盆腔脫臼
因為距離太遠了無法用外力接回去
只好靠手術將腿骨接回骨盆腔
可憐怪手.12歲換算成人類.已經是老伯伯了
年紀大的人是禁不起跌倒的
更何況是出車禍.骨頭嚴重脫臼

事情是上週六發生
我不能怪當時的騎士.也不可以說該死的騎士
那位騎士並不是故意撞到怪手的
雖然怪手車禍後重傷.得住院開刀
還是慶幸是那位騎士並沒有怎樣
因為是怪手自己站在馬路邊.是怪手錯在先
也是主人家沒做到.不應該讓怪手站在車水馬龍的路邊

開刀後住院2天後~醫生說怪手可以回家了
是臭銘哥哥開車載怪手回家的
這中間也是臭銘在奔波的!謝謝臭銘
事發當時和怪手回家.我都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能看到怪手

這天早上
我隱約聽到狗狗的慘叫聲
還以為是怪手被綁起來在討鬆綁
下樓看到怪手傷口的慘狀簡直是慘不忍睹
開刀的傷口長達10公分.怎麼有力氣討鬆綁
小腿也有些許的組織液阻塞造成水腫
我問媽媽為何怪手傷的這麼重還在鬼叫
原來是爸爸牽著怪手要帶他去上廁所
怪手蹎著腳走.每走一步就痛楚的哀嚎
喔!!真的好心疼

和我們一家人相處這麼多年
早就是我們的一家人
看到家人為病痛所苦是非常不捨的
怪手這幾天都沒啥胃口
本來是肥嘟嘟的.從醫院回來整個瘦了一圈
每次去看他.怪手不能說話
但我看的出怪手的眼神熱烈的歡迎我
醫生說手術後的怪手至少要休養2個禮拜
而且最快也要2個月才能完全恢復
老天爺!!求求你讓怪手趕快好起來

我沒有辦法把怪手現在的樣子PO出來
就是一般病人的樣子
10公分以上的傷口.左邊大腿上的毛全被剃光
還有消瘦的樣子.我不忍心讓大家看到他現在的樣子


上上星期天我才為怪手洗澡
帯怪手去看黃醫生.打了今年的預防針
臭銘接著去剪頭髮.我也帶著怪手一起陪我去
怪手安靜的在一旁等著哥哥.不吵不鬧
讓我聯想到乖巧的可魯!!我們家怪手也不差

哥哥在剪頭髮.姊姊要我等等..
口速..人家已經等很久了內..
等好久喔...不小心就睡著了zzz


帯怪手去停車場.臭銘正在吃三明治

怪手:給人家吃一口嘛!!
哥哥:不行你太大塊了.不能在吃了
怪手:求求你..一口就好(發動水汪汪眼睛攻勢...)
哥哥:愛吃鬼怪手.哈!對哥哥沒用
怪手:每次都這樣(嘟著嘴..可憐狀)

< /><><> 
怪手是在國三那年養的~在怪手之前我們有一隻小黑~
自從小黑走了以後.一家人都非常傷心也就在也沒有養過狗狗了
養怪手前我們有一隻很可愛滴狗狗叫皮皮
被老爸給弄丟了..有夠傷心
恰巧後面婆婆家的母狗生了一窩小狗狗
當時的我心裡認為是爸爸故意把皮皮弄都的
所以負氣的把怪手帶回家

可能是皮皮才走丟~我把全部的心力都投注在怪手身上
我覺得自己好愛怪手喔!!因此我也感受到怪手很愛我
每次下課到家我第一句問媽咪的話就是:怪手在哪裡??
媽咪也說不出怪手在哪裡..反正我只要在門口大叫"怪手"
不管怪手在哪裡~他總會用最快的速度出現
怪手不是那種愛吃鬼的小狗.他總是為我吃掉我不愛的紅蘿撥.高麗菜粗根
怪手還愛吃"饅頭.燒餅油條.苦瓜.白菜頭"...
怪手的口味還挺怪的.要是被別的小狗知道.會不會被取笑啊!!
怪手也曾走失過..時間越晚我就越擔心.腦海中想像著怪手笑臉迎接我回家的表情
好怕怪手不會回來了..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滑落
全家都出動幫我找怪手.好在我們家怪手不是很可愛沒人想帶他回家
後來是怪手自己回來的~擦一擦眼淚.還好怪手回來了!!抱著怪手我好愛好愛他

每年~我們全家都會計畫約3天左右的台灣旅遊.我們也會帶著怪手一起出們
回阿媽家也是登都帶著怪手一起去.怪手真的超愛旅遊的.
只要聽到汽車發動的聲因.我知道怪手的血液一定都沸騰了起來
怪手在我家附近那一帶還滿有名氣的.
每每去一個商家.只要提自己是怪手的主人大家都認得怪手
怪手陪伴著我許許多多的日子.也給我許許多多的回憶
現在他老了.我更珍惜跟他一起的時間
他受傷了我真的好不捨.看他瘦了只能坐著.我好心疼
連躺下來休息睡覺都不行.傷口痛的他哇哇叫...
怪手!!你要趕快好起來
姐姐在叫爸爸帶你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hew 的頭像
    minghew

    迷迭香彈珠汽水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