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坊>>
:台北市師大路93巷10號
電話:02-2362-3271
營業時間:11:00~凌晨03:00、六日~凌晨05:00

因為下個週末臭銘要帶我去"小鬼湖"玩
月休4天的臭銘只好犧牲這禮拜天上班
但是這禮拜天我有休假啊!!我對臭銘耍狠[我要自己坐火車去鶯歌玩]
上次回嘉義坐火車經過鶯歌時.我覺得鶯歌好像變得很好玩
近來一直有想去鶯歌晃晃的念頭.從台北坐火車去鶯歌不用1個小時吧?!

臭銘為了說服我取消念頭答應早上帶我去陽明山賞花
好耶!!既然你有誠意.笑容滿面的我也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我提議中午在菁山路的"雙魚花園"用餐
雙魚花園的營業時間從11:00開始.如果用完餐再趕回台北
臭銘下午14:00班唯恐趕不及
什麼嗎??帶我去陽明山賞花只是理想.現實生活時間是不容許的
挖勒!!既然答應了就要實現諾言
不然我也退一步好了.再師大夜市有一間"雙魚坊"我一直很想去
印象中這家店在我高中的時候就開了.我們去好了

雙魚坊就坐落在師大夜市其中一個小巷弄中
3層樓的建築.外牆爬滿了綠色植物
跟一家名為"中西美食餐庭"比鄰.這中西美食餐廳生意很好啊
要是一不注意就會跑錯家說
雙魚坊的入口是圍牆旁小小的走道
入口處放了白色小菊花盆栽.很可愛的會讓人忍不住微笑喔

和臭銘坐在一樓.炎熱的午後店內昏暗柔和的光線讓人覺得涼爽
白色的矮牆和巨型貝殼吊飾讓人有地中海風情的聯想
趁還沒上菜前我遛到2樓吸煙區瞧瞧
2樓有2個包廂一排褟褟米.還有中間的沙發椅區
我愛盡頭落地玻璃窗旁的復古沙發.臭銘嫌麻煩不肯換位置

上菜囉^^

我點的是"香檸豬排"(右下)
臭銘點的是"紅酒燉牛肉"(右上)
套餐的內容有:濃湯.主菜.配菜.飲料.餐後甜點
價錢也許是因為附近有師範大學的緣故180~220套餐價格部會太貴
本來享受氣氛的店就是得花多一點點錢
服務的小姐也讓人感覺是不是學生打工.都很年輕且笑容滿面


餐後甜點是在2樓沙發區吃的
我實在是很想坐在沙發上曬太陽
臭銘雖然有點"ㄍ一ㄥ"一坐到沙發馬上伸懶腰.擺出慵懶的模樣
我也喜歡郵高處往下看.心中盤算著...
對面的"小羊坊"春雞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下次也去吃吃看
旁邊的"中西美食餐庭"菜單上的每一到菜都讓人食指大動耶
還有後面一家不知名的餐廳.門口有一隻快樂的招牌熊.剛剛還遇到嘟嘴的店貓
真是不知足又愛吃"甲挖來.跨挖歪"(台語:吃碗內看碗外)聰明的小孩就會懂


  • 上圖:臭銘剛伸完懶腰.一派悠閒的模樣.好吧!!我承認去陽明山再趕回來上班實在是太勉強又累人的一件事.
    這樣舒舒服服的用完餐.享受一下悠閒的假日陽光真的很棒.不要把時間浪費再車程奔波上才是明智滴。

  • 中圖:一樓的擺設.還有一個露天的客席.白色的牆面和藍色的窗.你說老闆喜歡地中海的風格是不示若影若現.
    難怪老闆後來在陽明山開設"雙魚花園"就是完全地中海風格的餐庭.網友雅惠就是再雙魚花園拍的婚紗照

  • 下圖:入口處的走道與爬滿葉子的牆.難得我要臭銘當攝影師.往誌終於有我的出現啦!!下次我還要去旁邊的店家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