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2天充滿冒險的小鬼湖林道之旅
下山的路上我們選定了這家餐廳用午餐
在山上就算有地址大概也找不太到
謝小敏附上一張地圖.如果你有機會去到魯凱族的故鄉
那一定得去風刮地坐坐

大慨就是小鬼湖要回屏東的路上會經過三地門
就在蜿蜒的山路邊....


風刮地的招牌很有特色.很有藝術家的氣息
這讓人不禁想.是不是一位藝術家藏身於此
我喜歡鐵門上的小花.臭銘說這些小花都是拿機車的內部零件組合滴

等大家都坐定後點完餐.沒有一個人坐的住
都被店內的擺飾給吸引著.每一張桌子都不一樣
刻著象徵魯凱族的百步蛇.刻著原住民都愛的小米酒桶
還有可愛的野鹿造型桌子
處處是藝術作品.牆上的話.中庭的雕刻作品.就連房裡的柱子上也有小張的畫作


有別於山上的冒險犯難
這裡的氣氛是悠閒帶一點慵懶的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提醒最低消費小貓
看見如此可愛的小貓我根本就不在意店家規定的最低消費
我心理明白的很為何店家要如此規定

躺在雕刻作品下的小貓.睡的香甜
弟弟調皮的去吵小貓午覺美夢.小貓換個姿勢繼續睡.模樣超可愛
騎完車的臭銘就像充飽了電.用看的知道超有元氣的
在風刮地理悠閒的走來走去.連小樹藤都覺得好奇^^


如果說你來到風刮地想吃一點魯凱族風味餐的話
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小失望...菜單上是比較迎合我們平地人口味的菜單
或許是當地人也喜愛的口味.我和臭銘都點了較接近魯凱族風味的"風刮地排骨樹子麵"
看起來還不賴吧!!!面試帶有嚼勁的寬版面.清滷的排骨和特殊風味的湯底
以及吃起像滷黃豆的樹子.我自以為是魯凱族.好吃好吃


小貓終於醒了.躺在地上曬太陽
感覺好像還是睡眼惺忪
等我們走了你在好好睡回籠覺唄


臭銘有話對大家說:
雖然我們已經結婚了.為了慶祝我們相識.相戀.相知5個年頭
所以帶小敏來到小鬼湖慶祝.隨然沒看到美麗的小鬼湖
整個慶祝的活動算是圓滿結束.
你們也可以看看王大咪的小鬼湖遊記更多的小鬼湖秘辛
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hew 的頭像
    minghew

    迷迭香彈珠汽水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