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孕婦的我已經很少"啪啪走"了
大部分的時候都待在家裡.了不起小逛一下近日的"週年慶"撿便宜
連台北的近郊.最近的也只到過淡水...

這個週末要臭銘帶我回員林看阿媽
回程時順便去一趟台中.因為有人要請客喔^^
還在網路上看到了中友百貨憑媽媽手冊可換贈品
坐車2~3小時.*臭寶應該還撐的住



餐廳:秘密旅行
官方網站:www.tk6.com.tw

因為是小弟跟Q梅要請客.地點是Q梅推薦的
是3個女生合開的希臘餐廳.名為"秘密旅行"
Q梅說這家店的餐點很希臘風.店員還喜歡幻想自己是導遊...
一進門就聽到店員們熱烈的招呼聲.聽不懂耶!!我想應該是希臘話吧

店址在台中北屯區的五權路上.雖然門口是2樓挑高的設計.實際上卻只有一個樓面的客席
生意很好說.人客是坐的滿滿的.還好店家有控制.並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只要是藍白設計就會有地中海的感覺.但我覺得秘密旅行的設計更多了一份溫馨.熱絡與悠閒旅遊的心情

在來的路上Q梅就已經跟我們預告.秘密旅行的店員喜歡假裝自己是"導遊"
不是帶領你參觀小小店.而是用導遊的口吻介紹菜單
其中一位還自備麥克風.我想在開店之餘可以飛到希臘當導遊嚕



價錢還算時在耶!!159元~219元一份住餐包含湯.麵包.飲料
加49元可任選飲料.加59元可任選甜點
孕婦的胃比較小.吃一份主餐對我來說太多了.中午才?阿媽去吃好料的
4個人.我們只點了3份主餐.加一份前菜
現烤的長條麵包.不是法國麵包喔!!少了法國麵包的酥脆.多了一份QQ的口感
佐一下希臘廚娘特製的"小黃瓜憂格醬"酸酸的好滋味.如果不習慣酸酸的口感.也是可以佐濃湯滴

左上:餐前菜"油漬酸甜章魚"大量的洋蔥包圍著章魚腳.入口甜甜的.一點點酸.還以為自己在吃水果沙拉
右下:是餐後甜點脆餅.薄薄的每一片都香香脆脆滴~還有濃郁的麥芽香



左上:
克雷夫特游擊式肉丸子--剛端上來的樣子
右上:
克雷夫特游擊式肉丸子--將表面的考餅敲碎.把餅混入假裝是飯的麵中.番茄口味的醬汁.還有大大的肉丸子
全部都混在一起吃.味道也很獨特喔!!!
左下:
希臘媽媽的燉飯--希臘人的主食是啥??我是沒有去給他研究啦!!這是一道假裝自己是飯的麵
如果你預期吃下口的是飯...那你就被騙了^^吃起來滑滑滴.加上特製奶汁.果真跟平時吃到的燉飯不同!!
右下:
綜合斯布拉基餅--是到了希臘一定要品嚐的美食.薯條.憂格生菜加上希臘風味烤肉.全都放入PITA裡



接下來由Q梅為我們示範"綜合斯布拉基餅"的標準吃法
首先拿起PITA.撐起餅皮中間的空間
放入薯條..隨便愛放幾根.薯條上有灑特製辣粉.不會很辣.怕辣的還是要酌量
放入拌了憂格醬與起司的生菜..酸酸的生菜.鹹鹹的起司
最後在放入希臘是烤肉.就完成了斯布拉基餅

img border=0 src="http://f7.wretch.yimg.com/minghew/15/1131966375.jpg">

來~~Q梅大口的給他咬下去
又給他品嘗了另一個國家的餅文化.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

介紹完了"秘密旅行"的餐點.也來說說跟寶寶有關的事
因為都喚老公臭銘.因此我個人決定喚寶寶"臭寶"誰叫他是臭銘的兒子
每晚睡前.我都會利用還清醒的片刻用想像的.介紹家人給臭寶認識
想像外婆的樣子.跟臭寶說這是外婆...

這一天我對Q梅有一個要求--
因為每天都會介紹Q梅給臭寶認識
想請Q梅對著我的肚子跟臭寶說自己是誰.並且對臭寶說些鼓勵的話

以下是害羞的Q梅對臭寶說的話:
[我是Q梅舅媽.你要快快長大.乖乖長大喔!!*@%&*+&...]
大概是沒有準備.加上我們大家忍不住笑場.Q梅說了什麼.我已經記不太起來了
沒關係啦!!反正是說給臭寶聽的.臭寶聽到就好^^

小弟則要臭寶"快樂就好"
餐廳還給了我一張明信片.要我在明信片上寫下內容.並且寫下想寄給的那個人地址
投入店家特設的希臘信箱中.店家就會為我們寄出
明信片由我來寫.我寫給臭寶.這將是臭寶人生中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還是由媽咪寄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hew 的頭像
    minghew

    迷迭香彈珠汽水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