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又揉了奶茶土司麵糰
       也許是小方正不適合上入2枚150公克面糰?!
       這一次每個小方正放300克的麵團X1
       吐司剛剛出爐囉!!!!小骰子好可愛喔!!!!!心情整個陽光!!!!!!!
       是不是每個吐司麵糰都可以自由變化戴蓋or不戴蓋??


                                                                                      ::照片翻拍:65'c湯種麵包::
看!!!!!!
郁芬老師的牛奶吐司是圓圓的山峰

這是火山爆發版的牛奶吐司
已經接連著3份麵糰
出爐後皆面目全非
同時也造就了自己目前"躁鬱"中...
上禮拜我才叨唸臭銘好的不學學躁鬱
而我自己也克制不了自己
吐司老是做不好的壞心情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沒將麵團打到完全擴展
後來問了郁芬老師
老師說是我的收口沒在正下方
我又覺得自己的基礎發酵沒完全
又求救郁芬老師
老師說我捲麵團沒有捲扎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就是我的瘸麵糰
他變成這樣我好傷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還有另一個山藥薏仁波特吐司
不只破洞還長不高...
技術整個遜到家...
表面的破洞正是我這個媽媽手戳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讓大家見笑了
這...這...這....
沒有發起來還破洞的吐司


待我收拾一下精神
再揉一個麵糰重新出發
我沒有太陽之手但有大眼睛
還有一個想做無人工添加但超柔軟的吐司給臭寶寶吃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hew 的頭像
    minghew

    迷迭香彈珠汽水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