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婚前116天=====
結婚通常是在晚上宴客的
當初溝通時媽媽什麼也沒說
連宴客要宴請幾桌也是拖了好幾個月才說
現在好了 婚宴的場地定了 那個我們當初都喜歡的場地
媽媽說請中午的好了~
這夜我們連忙去退訂金 實在是不願意退不過中午的已經被預定了
這夜我們趕緊在看看還有沒有其他適合的場地
我鎮定的要你打電話和媽媽問清楚
你回電了!!你說我們辦桌吧..........

可惡~生氣的連手都沒力氣了
為何這樣的的事再度發生
回頭想想真的是令人充滿無力感
妳總是不為別人著想
婚禮的瑣事妳也從不煩惱
妳淡淡的說結婚家裡沒錢喔!!
對我們而言是很沉重的負擔
是啊~我們想結婚了
我不以世俗的眼光來限定妳該怎麼做
如果我可以做到的我也盡量去做

我是別人的女兒
你會為我們辦一場風光的婚禮嗎??
我甚至不敢奢望可以擁有你送我的見面裡
想像穿著白紗走在辦桌的會場
實在是難過的留下淚來

我試著想~這樣晚班的同事就可以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試著想~或許這樣就可以請tony幫我們外拍
我試著想~不用和他們的家人無聊的度過下午時光

我忍不住想~我要怎樣和他的家人相處
我忍不住想~嫁了以後我是否可以像現在自由
我忍不住想~你我的未來究竟會怎樣
怎麼會如此不確定!!我們不是該對人生充滿想望嗎??

你歇斯底里了起來~我淚眼婆娑了起來
你說不知道 我要如何與你溝通
我提出的意見你無法統籌決定
你說 我不想講了!!
這夜我會難過的無法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hew 的頭像
    minghew

    迷迭香彈珠汽水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