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跳嬉哈比隔壁的那位阿哥厲害
你棉都不知道我在阿母的肚子裡就在練習了
幫我報名出國比賽!!!!
沒問題一定抱個101大樓模型一樣高的獎座回來
獎項是"最佳效果獎"
因為我很可愛也很上鏡頭咩
至於舞藝...就只會叔叔阿姨現在看到的這招

截至目前為止臭寶寶人生有3次的住院
1次是新生報到
醫生別別說媽咪要在醫院休養3天
好吧!!那我就陪陪媽咪
順便和媽咪初見面培養一下感情
1次是黃疸被醫生別別招回醫院日光浴
1次是半夜發燒外加看到隔壁阿花...不小心吐了
被緊張兮兮的媽咪帶到醫院去度假了

那一次度假一住就是一個禮拜
最最可怕的還不是打針吊點滴
驗尿.尿路攝影.腎臟XX.腎臟超音波通通都來
害我哭到燒聲不說
住房部的還把我安排跟一個3歲的紈褲子弟同住
那個死小孩照3餐哭鬧不說還外加宵夜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不跟死小孩計較

最後醫生別別說在我的尿液中驗出蛋白質
也確實在尿液中驗出細菌
判定是膀胱尿道逆流的尿道感染
到底我怎麼了??
媽咪說他也說不上來
他說他隨便搜尋一下"小兒尿道感染"
想知道的人也隨便看看吧!!!!
至於尿道感然的原因因為不單純是媽咪沒換尿布
要是有小朋友也跟我一樣
媽咪也別太快自責啦!!!

出院那天我就帶的一瓶藥藥回家
醫生別別說要吃半年每天2CC
確保逆流的尿尿不會感染到腎臟
每個月都得回去醫院給他驗尿
確定尿尿裡的蛋白質指數正常
半年後確定尿道跟著我一起長大不逆流了
就可以停止吃藥藥了
會不會不舒服??
完全不會吧!!!就像一般的小小孩一樣


順便測量一下小豬有多重
可以賣幾多錢
8.5公斤
以每公斤75萬元出售可賣得6百三十七萬伍
有沒有人要開支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hew 的頭像
    minghew

    迷迭香彈珠汽水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