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不是愛念妳
我們去伍角船板已經是800年前的事
現在才告訴大家哄
那早就不是新鮮事的啊!!!!

臭寶媽咪:
還不都是你...黏黏黏
一吃飽飯就拖我去午睡
我現在水桶腰加大肚南
簡直比我懷孕時的啤酒肚還厲害
厝邊頭尾都以為妳媽我又懷孕了
好想哭~~~~
要是你爸跑去找小阿姨都是你害的啦



台北內湖店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32巷8號
電話:02-8501-1472

官方網站:伍角船板


每次去明瑄上課都會經過這座雄偉美麗有點詭異的建築
原來小有名氣的伍角船板跑來台北開分店啦!!!
大成報的假日休閒版不但介紹伍角船板
還附送9折截角

腮ㄋㄞ~~~~~
老公公..帶我跟臭寶寶去欣賞欣賞


臭寶寶的新玩意
小熊維尼與好朋友的布書
去吳伍角船板了路上臭寶寶認真的與維尼玩耍
布書上的一角坎了固齒器
正好給臭寶寶"吃"書
跳跳虎的鼻子按了會啾啾的
還有小蝴蝶揉會有塑膠袋的聲音

媽咪忍不注低呼臭寶寶好可愛喔!!!
一開始很認真的咬書的臭寶寶
吃的咬牙切齒的
不一會就被車子搖搖晃晃給晃睡了
手裡還緊緊的抓著書
看他喜歡小熊維尼與好朋友的布書
就覺得花錢買給他好值得


內在:
水池.蘭嶼獨木舟健構出原始原住民風格
以水泥雕塑.鐵雕.木雕.陶雕創作上百個女體雕塑作品---節錄於五角船板的官方網站

這個室內水池令我驚艷
我真的喜愛飄在水池上方的蘭嶼獨木舟所營造的原住民風格
居高臨下加上透進來的陽光別有一番風情
哎呀~詞窮啦!!
寫不出自己心中真正的感動
誰叫媽媽要我認真讀書我不以為意
臭寶寶你可不要跟你老媽學

伍角船板的椅子是長條沙發
除了臭寶寶以外還滿多媽媽帶小朋友去的
臭寶寶在沙發椅上打滾
臭寶媽咪我則脫了鞋充當防護欄
就帶小朋友去那感受一下藝術的氣息


迎賓茶
是臭銘最喜歡的烏梅湯
"威特"很可愛
硬是要給我3杯烏梅湯
臭寶寶還不可以喝啦

迎賓點心
我最喜愛的牛奶麻糬
口感跟我最最愛的的內灣山中傳奇的牛浣水一樣
威特也給了我3份
我好樂意啊!!!!

照燒羊排$90
臭銘說很嫩沒有羊騷味

酥皮烤生蠔$80

芙蓉雪中紅$80
小兩口就選簡單餐..價錢很平易近人

菜單請參考官方網站
我覺得價錢方面店家有作多方考量
聚會有5000~12000的菜色可以選擇
也有素的料理供應喔

菜色整個都有兼具色香味
可愛親切的威特
配上身旁的特色裝潢
價錢合宜
我給滿分5顆星
已經又肖想再去一次
逮到機會就提議伍角船板

超好吃的櫻花炒飯
報紙上有提到伍角船板內湖店是全台唯一供應無米樂的店
更是衝著這一點一定要去伍角船板
你問我米飯吃起來有沒有不一樣
DM上說無米樂的特色是有淡淡的芋頭香
我在想..只有10公斤的米
我吃到的確定是無米樂嗎??
懷疑捏


吃飽喝足我們在店裡頭閒晃
想要拍好看的照片紀念一下到此一遊
店實在是太有特色了
我反而覺得自己拍的照片顯現不出特色
還是要親身置身其中才會感受作者阿香姊所給予的感動
那份對於建築藝術所投注熱情的感動

臭寶寶對水池裡的小魚很感興趣
看他拿麼認真的表情
媽咪要把你認真的表情深深的刻在我的心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hew 的頭像
    minghew

    迷迭香彈珠汽水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