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學完了3期的蛋糕裝飾打算暫停一下
要不然那個月要繳稅又要繳保費的
很怕臭銘會有微詞
平時他是不太有意見啦
我是家裡的財政部長
只要他要錢我生的出來給他...
話雖降子說財政部長也不能不斟酌一下財庫
可是一看到這鮮奶油小松鼠
我就又忍不住想要投資自己
親愛的老公
隨然我總是抱怨你不支持我喜愛烘焙
買攪拌機給我的是你
開車載我去上課在車上等的是你
我漸漸能明瞭你故意表現的不支持的用意

過年期間賣糖有點小賺
我跟臭銘說
以後賣點心賺到的錢我要用一個小盒子存起來
報名上課就用裡頭的錢
自己賺錢投資自己好像比較合理
財庫的錢錢總要給臭寶寶留點教育基金
看到這篇文章的情朋好友們
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訂購蛋糕點心
臭寶媽咪絕對會誠心製作滴
我實在是很不想錯過臭寶寶成長
要是可以做點心賺錢又可以陪臭寶寶...
那就是一件在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我知道自己已經是幸福的不得了啦

作法:
。基本弧形抹面
。取適量SK2於蛋糕上面.弧形側面淋上
。轉轉台小梯板輕輕抹平SK2
。蛋糕下緣約1/3處淋上3圈SK2
。抹刀拿直立抹上木紋路
。蛋糕基本裝飾完成
。取擠花袋於裁接處淋上SK2灌入鮮奶油
。畫小松鼠>>先畫尾巴..腳.身體.臉
。小松鼠主體完成後以巧克力米點上眼睛
。最後以水果裝飾剩餘的空間
。完成

畫了3隻小松鼠
我說這是我們一家3口
看著小小松鼠可愛的模樣
就是忍不住笑吱吱
因為那是可愛的臭寶寶啊
可惜這蛋糕隔天被姊姊不小心砸了
我安慰姊姊別放在心上
不過就是個蛋糕
又不是去店裡買的
下次在畫一個不就好了
過年期間姊姊遇到了小舅
小舅說懷念我做的蛋糕要我再畫一個送他
還直稱讚蛋糕好吃
這就是親手做的魔力
美味是會加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hew 的頭像
    minghew

    迷迭香彈珠汽水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