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團購給攪和
我自己"憨慢"靜不下心來發文
偷閒的時間也不夠又回覆合購又發文
合購終於算大抵結束
就等匯款到貨寄貨...
到時候再說
媽咪我也總算卸下重擔可以輕鬆一下下

4月4日兒童節
媽咪以臭寶的名義
要老公公帶我去肖想以久
晴晴媽介紹的皇后鎮森林
原本是排定要去南庄住民宿的
因為天氣因素延期暫緩

吁~~吁~~~
給大家來個森林噴霧淨身衣下
再繼續來讀文

皇后鎮森林離台北很近
我們下午2點出發
在皇后鎮喝下午茶到處閒晃一下
回到家還趕得及老媽準備的愛心晚餐
去那只要帶個輕鬆的心情前往
即使是連續假期我們一點爺沒有碰到塞車
一路順暢心情愉快

皇后鎮的收費...
那裏其實是一個規劃完備
有點人工的露營地
我覺得不用想太多
如果你想要露營又不想太操
剛好很適合去那裡
入場費每人100元
可抵用餐廳.麵包坊或飲料外帶
我和小弟選擇下午茶
臭銘吃個義大利麵
臭寶喝下午茶吃義大利麵

臭銘點的海鮮茄汁義大利麵$380
我覺得價錢不算貴
因為它的沙拉是我最愛的"薰鮭魚凱隡沙拉"
義大利麵的海鮮料很豐富
蛋糕也非常的美味喔!!!!


從我的座位看下去的咖啡館前座位區
樹上掛著小鳥的家
讓人期待看到一隻鳥微笑歸巢
天空灰灰的
花卻出奇的豔麗
樹葉也出奇的綠
心情也出奇的愉悅


看臭寶寶笑到看不到牙齒白
蛤??
對轟!!臭寶寶還沒長牙
總之就是心情整個好啦

嗯嗯!!!
只有牛奶的有機麵包好吃耶
媽咪說皇后鎮有自己的烘焙坊
吃這麵包健康無負擔很安心喔!!!


臭寶寶在練習自己吃飯飯
湯匙嘴巴是對準了
不果食物在過程中卻掉光了
臭寶寶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啦


餐廳區裡擺了一隻大熊熊
沒有皮蛋臭熊熊作伴
臭寶寶出動鹹濕小嘴偷親了陌生小熊
喉~~~~
媽咪回家要跟皮蛋臭熊熊說

用完餐我們在皇后鎮內閒晃.隨手拍
走著走著媽咪我好想找一天來這露營
突然很期待夏天的到來
夜裏沒有電視紛擾只有蟲鳴聲
清晨被太陽公公和鳥叫喚醒
人有時會想要如此親近大自然
我也想讓臭寶寶體驗一下親山親水

在皇后鎮可以選擇花100元在游泳池玩水
也可以省錢在溪邊戲水
他們提供3代同堂的雙營地&小木屋
不用擔心洗澡的問題
皇后鎮有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

哈哈哈
我沒有再做廣告啦
只是這趟回來後心中有無限遐想
臭銘喜歡大自然
他老是開車載越野車去會車友
他去過七彩湖.栗松溫泉
都是很漂亮的地方
臭寶寶還小我都不能跟
只會在家中生悶氣或是壞心的希望他遇不到好天氣
想玩想瘋了吧


最後悠游皇后鎮森林步道後我們打到回府
真是一趟輕鬆的森林悠閒遊
謝謝晴媽提供這麼一個好去處


戰利品..
雜糧起司麵包
前幾天做了一個沒包餡的雜糧麵包
竟然被老媽說難吃
讓我敗一個貴貴的雜糧胖$160吃吃看
老媽還是說不好吃
我覺得這分明就是他舌頭有問題
想要健康吃雜糧麵包內心深處卻不愛這味

連結皇后鎮森林官網
有更多可愛臭寶寶的相簿皇后鎮森林野趣下午茶
延伸閱讀晴媽的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hew 的頭像
    minghew

    迷迭香彈珠汽水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