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身邊小妹妹們常常熱烈的討論"草莓工坊"
說草莓工坊的裝潢還不錯啦!!蛋糕也很美味啦!!
下午茶吃到飽只要199元啦....

剛好"草莓工坊"就在我剪頭髮的髮廊旁邊.所以我知道他在哪!!
剛好小時後的玩伴從屏東來台北找我玩.所以我決定帶他去
午餐.下午茶一起解決

小敏題外話..
小時候的玩伴名叫"安琪".其實是我孩童時期的鄰居
小的時候我們一起玩.所以有深厚的友誼
那種感覺不是後來許許多多朋友可以比擬的情感
我們從沒一起念過幼稚園.就是下課後玩在一起
國小的時候也沒同過班.分班的時候我總是祈禱可以同班
直到國小5年級這個願望才達成.也只同班一年
升6年級的某天下午.安琪一家人搬家了
從此我們就只能用書信往來.各自過著求學時的生活
那段日子也已經離的好遠好遠了

直到最近我深深的認為...
我和安琪是最沒有緣份的好朋友.
為什麼??除的那段美好記憶的童年外.我們是聚少離多

草莓工坊的下午茶時有時間限制的喔!!
平日==14:00~17:40
假日==14:00~15:40 / 16:00~17:40
要在這個時間進去.費用是199+10%的服務費=218元
就是要在這個時間內完成吃到飽
要是自己太晚進去.或是時間沒控制好.小姐也只能跟你說抱歉了

之前草莓工坊可能真的很熱門.每次經過都麻大排長龍
許多小妹妹等著吃蛋糕.台灣人就是這樣"一窩瘋"
這天和安琪是臨時起意的.不用排隊.店裡頭大慨只坐了1/3
選了一個我認為視野還不錯的位置...我們要開始放縱了^^


全粉紅色的鄉村裝潢.大概是為了配合"草莓"的形象
還有一個透明的櫥窗.裡頭是蛋糕師傅在製作美味的蛋糕

剛煮好的炒麵.炒飯.就放在櫥窗前的台子上
一邊排隊等待.一邊看著蛋糕師傅將先奶油抹在蛋糕上...
現在肚子餓得吃一點鹹的..快點!!快點!!我要吃蛋糕啦~~

今天提供的濃湯是"青花菜濃湯"
將青花菜用果汁機打碎.加入馬鈴薯熬煮的
雖是濃湯但不會太濃稠.是用馬克杯喝的
咕嚕~一口就喝光了..嘻嘻!似乎不太優雅
一口炒飯一口炒麵一口湯...
我的心還不能滿足的跟安琪提議.我們去挑蛋糕吧!!
就這樣雖然桌上已經有麵有炒飯.飲料跟濃湯...
我們又跑到了蛋糕櫃前.我先挑了一個千層派.安琪挑的是藍莓蛋糕
一口炒飯一口炒麵一口湯一口蛋糕一口炒飯一口炒麵一口湯......
還有一邊聊天.聊些生活上的大小事
安琪的戀情.抱怨我工作上的不如意[那個討人厭的壞主管.如何對我施與精神虐待...]


嘴巴不是忙著說話就是忙著>>一口炒飯一口炒麵一口湯一口蛋糕一口炒飯一口炒麵一口湯......
完全發揮了身處在吃到飽的環境.不吃可惜.當然是如果每個蛋糕都來一塊最好
只可惜要是平時胃就撐大一點.來了就完全不浪費
我和安琪的功力只是一般般..
最後我們一共吃了==2人合吃一盤炒飯.合吃一盤炒麵.2杯飲料.2杯濃湯.2個蛋糕.一杯乳酪
厚!!真的是很遜ㄋㄟ~~~~~
炒飯的滋味我已經忘了.炒麵加了青椒絲蝦子很大尾.花枝吃起來也脆脆的
千層派則是中間的幕斯範圍太大了.還好只有小小一塊.不然我會膩死
看了安琪拍照的POSE.我個人覺得它還蠻作作的
直呼他贏了.擺出了一付很好吃的表情
根本沒等到小姐來趕人.吃撐了的我們拍拍肚子滿意的走人了
還直呼過癮~覺得我們真的是吃夠本勒

下次在和姊妹們相聚.在去橘子工坊探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